梦田

是时候与岸本和解了吗?

火影故事的最新发展真的惊艳到我,使我有点反思一直以来对信的故事的执着。

  确实信是完完全全生来就是为了被当做工具来尽情贬低利用的角色,确实他是完完全全没有得到作者的一丁点爱的角色,但是他的牺牲也确实浇灌出了值得被爱的故事和角色们。

  或许我是岸本的话就会理解他的难处吧,即使身为虚拟世界的上帝,也终究不可能顾及到每一个人物,现在的解决办法虽然不道德,但可能已经是所有备选方案中伤害性最小的一种了。

  可是我还是不能原谅他对信采取的“先往高了捧,只为他摔下来的时候能收获读者更多的对他的讨厌”的做法,一上来就显得信很强的样子,甚至名为宇智波,把读者期待拉满,然后揭示道“其实他根本不是宇智波哦,其实他实力很低哦,其实他连须佐都是第一次见呢!”于是读者就“哈哈哈这家伙真是个傻逼哦”

  你怎么能这样处理角色呢?

  不过我现在理解了看灵笼时,专业up评论的“查尔斯这个角色虽然立起来了,但是这是以伤害马克的人设为代价的”是什么意思了。

  唉,希望像信这样的不被作者爱的角色能够少一些吧,可是目前考德又在步其后尘,作者一开始吹他白楔多么厉害,后来就把他小丑化。

  ……就没有那种每个角色都被好好照顾着的故事吗……

  我还是太幼稚了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